顾云凊

这里顾云凊。
扩:2639725140
扩列吗各位大佬。

【忘羡】魏无羡的凄惨生活(2)

#又名“边境牧羊犬的凄惨生活”#

#日常系列#

#ooc归我#

#见狗怂的狗X狗见怂的人#



10.

蓝忘机已经接受了魏无羡变成一只狗的事实。

魏无羡除了以怕看见自己的爪子为由天天赖在蓝忘机床上后,又以害怕自己一个人(?)太过孤单为由每天向蓝忘机撒娇卖萌求蓝忘机不要离开卧室之外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11.

因为魏无羡太久没有回家,又因为有人告状说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了,江澄这只单身狗决定去蓝忘机家找魏无羡烧了他们

虽然和学生会会长蓝曦臣要蓝忘机地址的时候发生了一点不可描述的事情。


12.

要到地址后,江澄很快就找到了蓝忘机的家。

抬手,敲门。

待在家中和魏无羡玩抱抱游戏的蓝忘机听到敲门声后,正想起身,却感觉到胸口沉甸甸的有些闷。

低头一看。

“汪汪!”(我也要去!)

蓝忘机:“……”


13.

“……”江澄看着前来开门的蓝忘机,又看了看挂在他身上的狗,有些无语。

“抱歉打扰了,我本来是想找魏无羡的。有人说他在你这,但现在看来似乎是谣言。”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魏无羡他最怕的就是狗,既然你这儿养了狗,那他肯定就不会在这了。毕竟是见狗怂嘛,胆子小就是没办法。”

“……”


14.

江澄很不明白蓝忘机的狗的脑回路。

比如像刚才那样,明明他什么也没做就试图挠他英俊潇洒的脸,不过被他华丽的避过了并顺带撸了把毛


15.

此时的魏无羡真是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变成一只藏獒。

不过魏无羡想了想,突然想起江澄曾经说过边境牧羊犬是狗类中最聪明的,也就是说,他变成边境牧羊犬是因为他是人类中最聪明的。


16.

江澄突然觉得自己真是很不懂狗的脑回路。

明明这狗刚才还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会儿又换了个极其猥琐惊喜万分的表情。


17.

看着江澄那极其嫌弃的表情,魏无羡觉得自己的身体里有一股怒火在熊熊燃烧着。

终于,他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吠吼了出来!

“【哔】你妈的江澄你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你试试!行不行我让蓝二哥哥收拾你!!!”

“……”

一片静默。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说话了,但是魏无羡觉得这还不如不能说话。


18.

江澄:“……魏无羡你给我站住。”

魏无羡:“……哈哈…师弟早上好啊,今天天气真好……”

江澄:“呵呵。”

魏无羡:“……”

魏无羡:完了要死。


19.

“卧槽蓝二哥哥你快来救羡羡!!!羡羡要死了嗷嗷嗷嗷嗷嗷!!!!”

“哟?找救兵?我告诉你,没用的!去!把飞盘给我捡回来!”

“嘿嘿真好玩……卧槽不对我是要去找救兵的人!蓝二哥哥快来救羡羡啊嗷嗷嗷!!!!”

“……”

蓝忘机默默地戴上了耳塞。

评论(4)

热度(43)